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资讯

我局3个集体、5名个人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大会上受表彰

发布时间:2022-05-26 16: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5日,公安部召开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一批全国公安系统优秀单位和优秀人民警察,我局3个集体、5名个人榜上有名。会后,副市长、公安局长张镇率市局党委全体成员会见受表彰的集体代表和民警,向他们表示祝贺并合影留念。

  在此次大会表彰中,江阴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新吴公安分局坊前派出所获评“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市公安局出入境支队获评“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宜兴市公安局陶都警务工作站站长郭琪、滨湖公安分局情报指挥中心副主任张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锡山大队七中队中队长韩桓、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副支队长徐昇分别被授予“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惠山公安分局天一新城警务工作站站长许华被授予“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荣誉称号。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