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吴分局 / 警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新吴公安2021年度工作总结

时间:2022-03-24 22:03    来源: 无锡市公安局新吴分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9/2022-00039
发文日期
2022-03-24
公开日期
2022-03-2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公安局新吴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警察,治安,政法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新吴公安2021年度工作总结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21年,面对重大任务接踵而至、风险挑战不断增多、安全稳定形势复杂的严峻考验,全区公安机关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局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忠诚履职,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质态显著提升,分局全年综合绩效排名城区第一、全市前列。

  这一年,社会大局保持平稳。全区未发生有影响的政治敏感案事件和重大涉稳事件。

       这一年,公共安全稳中向好。群租房全部排查见底、隐患清零,实现安全事故、重大案件“零发生”。现场查处交通违法同比上升23.4%,交通事故死亡数同比下降11.1%;将疫情防控作为公安机关主业主责,精准高效开展数据核查、流调溯源。
       这一年,治安防控严密有力。成功侦破全市唯一涉黑组织案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数同比下降68.3%,破案数和案件降幅均居全市前列;实现命案连续11年、抢劫案连续5年全破。
       这一年,护航发展务实高效。在4个派出所建成综合服务窗口,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办件准确率、按时办结率、服务对象满意率达到“三个100%”。破获经济案件7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31人,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3.2亿元。
       这一年,警务改革成效显著。平均接处警时间缩减2分钟,全区街面可防性案件较前三年平均值下降20%;高标准打造新吴区刑事速裁中心,在全市率先建立48小时、刑事拘留、取保候审三类快速办理机制;分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被市局评为2021年度改革创新优秀项目;交警大队智能生物检材管理系统被省厅评为基层技术革新类一等奖。
       这一年,队伍活力不断增强。在市局实战练兵考核中排名前列;在全市公安法律技能练兵竞赛中荣获二等奖;涌现出江苏公安“百优刑警”、“新时代江苏公安交警标兵民警”等先进典型。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