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滨湖分局 / 警务公开

踔厉奋发开新局 勇毅前行立潮头 滨湖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2 15: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1日下午,滨湖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各级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区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对全年公安工作进行部署。滨湖区委书记孙海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治部主任胡晓,区领导张爱军、吴石松、倪俊仿、周军出席会议。

孙海东充分肯定了全区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去年以来,全区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恪尽职守、忠诚为民,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安保维稳扎实有效,打击犯罪坚强有力,改革创新成效显著,建警治警全面加强,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了担当作为,为维护全区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作出了突出贡献。

孙海东强调:

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思想建警、政治建警,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把牢“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坚决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各环节,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滨湖落地生根。

要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安定。抓紧抓好安保维稳工作,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一体推进重复信访治理和信访积案化解,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孙海东指出:

要主动作为服务发展大局。找准服务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持续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打造市场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用好文明城市红黑榜制度和常态化联勤联动机制,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深化“平安前哨”工程建设,不断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注重大数据解析能力、运算能力、应用能力建设,强化流调溯源、数据核查、社会管控常态演练,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要固本强基锤炼过硬队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有关决策部署,围绕“五个过硬”总要求和“四个铁一般”严标准,深入开展“薪火传承”计划,加强权力监督制约,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公安队伍。 

胡晓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滨湖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紧紧围绕市局党委“四个三”总体布局,不等不靠、抢抓机遇、知重奋进,做好新一年公安工作进行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担当,以更高站位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二要聚焦主责主业,以更高标准推动滨湖公安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三要提高管理质效,以更高要求打造高素质新型职业警队。

会上,观看了2021年全区公安工作报告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爱军宣读表彰决定,参会领导为受表彰单位和民警代表颁奖并和功模民警代表合影留念。

△与功模民警代表合影

△为绩效优胜单位颁奖

△为受表彰民警代表颁奖

△为受表彰辅警代表颁奖

护航新征程 忠诚保平安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