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吴分局 / 警务公开

市公安局召开2022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0 21: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0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公安局长会议部署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动员全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动“四个三”总体工作布局蓝图展开、工作落地,努力以过硬平安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副市长、公安局长张镇作工作报告。

  会议总结回顾了去年以来全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面临形势和存在的不足,明确了2022年全市公安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江苏工作重要指示,以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坚持稳字当头总基调,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面构建防控体系“三大子系统”,深化智慧公安“三大建设”,推进公安硬实力“三个转型提升”,开展“三场专项攻势”,奋力实现平安质态、整体实力、主业绩效、精神风貌、社会满意度“五个走在最前列”目标,为我市坚决扛起“三大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上举行了2021年度无锡最美警察、全市公安工作绩效考核获奖单位等颁奖仪式,并向从警30、40周年民警代表颁发纪念章。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各地。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各市(县)局、分局主要领导,市局机关各部门中层副职以上领导、退二线中层正职领导,获奖单位和民警辅警代表在市局主会场参会,各地和驻外单位科所队领导在分会场参会。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