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梁溪分局 / 警务公开

无锡市公安局梁溪分局关于侦办无锡梁溪陈锡萍等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有关事项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3-04 09: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公安局梁溪分局已对无锡梁溪陈锡萍等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立案侦查。因案侦工作需要,现对该公司自本通告发布之日前受损当事人予以确认,请相关人员及时登记申报。现通告如下:

    一、申报期限及地点

    1、申报期限: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

    2、申报地点:无锡市梁溪区崇宁路52号崇安寺派出所(联系电话:0510-82706717)

    二、申报注意事项

    1、请受损当事人携带身份证原件、银行转账凭证、微信(支付宝)转账截图、已领取收益的凭证及银行流水资料等相关书面证据。

    2、请当事人本人登记报案,且提供的身份证的名字与当事人姓名一致。

    3、当事人如确因行动不便等原因不能亲自到公安机关登记报案的,可委托自己的直系亲属持当事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受托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上述需提供的证据材料到属地公安机关代为办理报案手续。

    4、逾期仍未到公安机关登记报案的,相关法律责任自负。

    特此通告。

 

无锡市公安局梁溪分局

2022年3月3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