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经开分局 / 警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凝心聚智 砥砺前行!经开公安召开全区公安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1-06 15:40    来源: 无锡市公安局无锡经济开发区分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9/2021-00144
发文日期
2022-01-06
公开日期
2022-01-0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公安局无锡经济开发区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面向企业法人,面向社会团体,面向公务员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警察,治安,安全,保卫,法制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2月30日,经开公安召开全区公安工作座谈会,深入传达市局公安工作座谈会和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作研究会会议精神,盘点总结2021年工作成效亮点,研判形势、分析不足,研究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着力构建具有经开特色的现代警务体系。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组书记...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230日,经开公安召开全区公安工作座谈会,深入传达市局公安工作座谈会和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作研究会会议精神,盘点总结2021年工作成效亮点,研判形势、分析不足,研究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着力构建具有经开特色的现代警务体系。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局党组副书记、政委韩珽主持会议。

  回顾2021年,经开公安紧扣核心区定位和管委会体制,全力以赴护稳定、保平安、促发展、提质效,巡处体系实践落地、情指体系实效贯通、侦查体系实战见效、警网实质融合、城警实体联动,交通安全态势转好,两度一率始终全市前三。

  会议强调,2022年,分局将在市局党委和区党工委管委会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以经开公安工作现代化为主线,紧扣安全稳定、护航发展两大目标,聚焦防控体系、警务机制、实战能力三个方面,坚持五个对标,聚力推进高效能警务实战、高水平赋能应用、高质量基层治理、高素质现代警队、高品质护航发展五大体系建设,全面实现五个提升,率先争创区域治理示范区,致力创建全省全市一流的智慧公安分局,为经开区打造新发展理念全域实践区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与会代表结合实际整理新一年思路,针对短板不足提出路径方法,在头脑风暴中碰撞出思想火花,在智慧交融中汇聚成强大动能。打防质态科技赋能基层治理城市管理现代警务等词高频出现,为2022年工作擎画出一张张明确的路线图。

  经开公安分局党组成员,各派出所、警务站、机关部门主要领导及经开区交警大队领导参加会议。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