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无锡公安全力冲刺年终收官战

时间:2021-11-10 14:27    来源: 无锡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9/2021-00120
发文日期
2021-11-10
公开日期
2021-11-1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公安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警察,治安,安全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组织推进好攻坚冲刺工作。要加力攻坚,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全面对标对表,聚焦差距不足,加大力度、扎实举措,创新方法、解决难题,以过硬的工作成绩检验攻坚实效。要加速冲刺,抢抓关键节点、落实关键举措,全力以赴抢进度、...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1月5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全市“争第一创唯一季季评”活动动员大会暨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认真分析当前重点工作,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进一步明晰目标要求、找准短板弱项,把各项工作谋深谋准、抓细抓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加压奋进,全市公安机关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党委部署要求,树牢“争第一创唯一”意识,高标定位、自我加压,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组织推进好攻坚冲刺工作。要加力攻坚,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全面对标对表,聚焦差距不足,加大力度、扎实举措,创新方法、解决难题,以过硬的工作成绩检验攻坚实效。要加速冲刺,抢抓关键节点、落实关键举措,全力以赴抢进度、拼速度,推动工作快执行、快落地、快见效,确保全年工作交出一份高质量的过硬答卷。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善于谋事干事,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大局和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谋当前、谋长远,抓大事、干实事,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远见性、实效性。要提高境界眼界,树牢“大局意识”“一流意识”和“创新意识”,找准参照系、校准水平线,开拓眼界、拓宽思路,不断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务虚务实,正确处理和辩证看待虚与实的关系,勤思考、深谋划,理清思路、做好规划,要实干为要,抓好执行,力求早见效、见实效。要增强冲劲韧劲,保持只争朝夕、争先创优的冲劲,增强一以贯之、一抓到底的韧劲,深入抓、持续抓、反复抓,确保既定的决策部署、工作目标、行动计划执行有力、落到实处。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