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吴分局 / 警务公开

147个岗位!新吴公安分局期待你的加入!

发布时间:2021-08-02 18: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公安工作需要,新吴公安分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4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条件

  二、报名时间方法及报名注意事项

  本次招录采用网上及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2021年7月30日至8月5日。网上报名需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正反面、学历证书、报考条件中要求的相关从业资格、技术等级证书等级材料、退伍证等相关材料复印件至新吴区天山路18号(新吴公安分局)西门卫室(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7:00)办理报名手续。

  (一)报名时,须按照本简章公布的招考岗位、报考条件和要求,如实填写《无锡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报名信息登记表》,请务必注明姓名+应聘单位+岗位。招聘单位对报名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审核,凡具有不宜录用情形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

  (二)现场报名所需的证件及资料均需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证件、资料不全或未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并如期到现场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须进行网上学历验证,考生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点击“本人查询”模块后注册并查询,将查询结果页面打印后交验。

  三、薪酬待遇

  录用人员享受“五险一金”及相关福利,年收入5~10万元(含单位和个人缴纳的“五险一金”)。

  四、招聘条件及要求

  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自愿从事公安警务辅助工作,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忠诚奉献精神,保守工作秘密。

  3、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的配偶子女,退役军人、见义勇为人员。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因违法犯罪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有违法行为曾受过劳动教养、收容教育或受警告以上治安行政处罚的,有参加邪教组织等不良行为被公安机关查实的。

  (3)有违法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4)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被判处死刑或正在服刑的;直系血亲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参加法轮功等邪教组织或犯危害国家安全罪被判处刑罚的。

  (5)曾被公安机关辞退或与公安机关非正常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

  (6)与原用工单位无法解除劳动合同关系或存在劳动纠纷的。

  (7)其他不宜录用的。

  五、录用程序

  1、将根据岗位职责需要组织笔试、面试和信息化技能测试、体能测试(标准参照《全国公安民警综合体能练兵手册》等执行)等。

  2、体检、政审、公示

  根据应聘人员综合考试、测试情况按录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原则上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政审。体检标准除符合本简章中报考条件的相关规定外,其他标准参照人社部《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及机动车驾驶证申领标准执行。

  3、录用

  对体检、政审合格的人员,确定为录用人员,由招聘单位自行签订劳务合同或委托指定人力资源管理单位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六、注意事项

  招考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本简章所述年龄均以2021年7月31日计算。

  2、报考者应保持通信畅通,以便接收通知,无法联系或不按要求回复的,视为自动放弃。

  3、录用后至法定退休年龄不能达到法定享受退休金个人社保缴纳年限的,应当由其本人在达到退休年龄后自行缴纳剩余个人社保金。

  

                                                                                                                                                            无锡市公安局新吴分局

2021年8月2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