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滨湖分局 / 警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滨湖分局召开全区公安机关半年度工作会议暨绩效考核培训会

时间:2021-07-16 10:07    来源: 无锡市公安局滨湖分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9/2021-00075
发文日期
2021-07-16
公开日期
2021-07-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公安局滨湖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警察,保卫,政法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7月15日至16日,滨湖分局召开全区公安机关半年度工作会议暨绩效考核培训会。会上传达了全市公安机关半年度工作分析会议精神,分析总结上半年工作态势,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7月15日至16日,滨湖分局召开全区公安机关半年度工作会议暨绩效考核培训会。会上传达了全市公安机关半年度工作分析会议精神,分析总结上半年工作态势,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副区长、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钱锡忠简要回顾了上半年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全区公安机关要以率先在城区分局实现现代化、绩效考核稳居城区分局前列为目标,集中精力纵深推进高质量发展“四场硬仗”,就进一步抓重点、解难题、补短板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确保全区社会面持续平稳。要落实护稳定、保安全、促发展各项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政治安全案事件、暴恐案事件、规模性去省进京集访滋事的底线。持续开展矛盾纠纷滚动排查,将各类风险隐患处置在萌芽状态,推动形成工作闭环。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突出群租房、危化品、道路交通等重点管控要素,压实各级责任,坚决遏制重大恶性事故。

二是落实重点工作提升警务质效。要切实承担起纵深推进“四场硬仗”的责任,以“钉钉子”精神将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在提升能力素质、释放改革效应等方面,探索出符合滨湖实际、适应基层实战、契合高质量、现代化本质要求的警务机制。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加强培植经营、包装宣传和实战检验,确保改革强警有亮点、有品牌。

三是把准从严管党治警主基调。要始终牢牢把握从严从紧的主基调,以市委巡察整改和教育整顿“回头看”为抓手,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聚焦政治建设、班子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规范建设,动真碰硬、真抓严管、立行立改,以工作的争一流、队伍的精气神、出色的执行力检验队伍管理成效。

分局党组副书记、政委桂明强通报了今年1到6月份分局一级考核绩效质态情况,对推进分局绩效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部署了队伍建设和执法规范化工作,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强调。

分局党组成员逐一部署下半年分管条线重点工作,提出具体工作意见。各派出所、警务工作站汇报了上半年绩效考核、重点任务推进情况,机关各部门分析了上半年绩效考核工作开展情况,对下半年条线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为忠诚从警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民警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钱亮、分局党组成员、科所队站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各单位材料内勤、受领忠诚从警纪念章民警代表参加会议。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