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资讯

滨湖公安全力维护年终岁末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发布时间:2021-01-22 14: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临近岁末,为确保辖区社会面治安持续稳定,滨湖公安分局紧紧围绕影响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立足“巡、管、防”三字精准发力,不断强化冬季治安防控,全力维护岁末辖区治安平稳可控。

  一、立足“巡”,织密防控“安全网”。滨湖公安每日增加投向街面的力量,加强3个警务工作站的实战化运转,白天以党政机关、景区景点、学校周边作为必巡线、必到点,夜间则加强居民小区、场所行业等重点易发案部位的巡逻防控,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

  二、严格“管”,拧紧监管“安全阀”。结合疫情防控,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全区校园、金融网点、加油加气站点等重点部位进行滚动式检查。同时严格场所行业隐患排查,对旅馆业、寄递、网吧、足疗洗浴等场所开展常态管控,确保不出各类案件事故。

  三、坚持“防”,形成攻坚“组合拳”。聚焦年底重大活动和疫情防控,实行情报专班、大数据闭环研判专班24小时实体运转机制,强化合成研判,做足侦测、预警等工作,每日研判会商,不断提高预警能力。同时建立和完善应急管理预警机制,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提升管控处置能力。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