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资讯

市公安局召开2020年全市公安工作暨改革强警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15: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4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2020年全市公安工作暨改革强警新闻发布会,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盛卫中,市公安局副局长、政治部主任胡晓参加。发布会上,盛卫中向媒体记者通报了2020年全市公安工作整体情况,胡晓通报了2020年无锡公安纵深实施改革强警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2020年,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坚强领导下,瞄准现代化、聚焦高质量,统筹推进警务质态、改革强警、科技兴警、警队建设高质量发展“四场硬仗”,全力以赴战疫情、保平安、促发展、提质效、强队伍,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改革创新成效凸显,警务质态显著提升,警营生态风清气正,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了新进步、实现了新跨越。

  人民日报、新华社、人民公安报、新华日报、无锡日报等近30家中央和省、市主流媒体参加发布会。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