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资讯

警惕键盘背后的“老中医”!

发布时间:2021-01-13 16: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进入冬季,因天气寒冷出行不便,再加上疫情防控管控,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网络求医问药已逐渐成为习惯。不法分子盯紧时机,打着老中医的旗号,通过网络提供咨询问诊服务,借机实施诈骗。

  近期,市民朱某在网上寻找治疗男性疾病的方法,后经人推荐添加了一位老中医为好友。“老中医”在线问诊之后称有一种墨色药丸可以治好其的病,经过一番沟通,朱某开始对“老中医”深信不疑,便按照对方的要求,转账给对方2880元,后其发现该药品为假药,对方还让其继续购买,方知被骗。

  宜兴警方提示

  1、广大消费者应选择正规渠道医治或购买药品,切勿轻信广告推销和网络上无医师执业资格的“专家”“教授”“老中医”等。

  2、不要随意通过点击各种不明链接、微信传播的网络平台购买药品、保健品,以免延误病情、破财伤身。

  3、如发现上当受骗,应保持冷静,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并保存好相关票据、转账凭证等证据以便维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