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市局 / 警务公开

江阴公安举行升警旗仪式及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0 15: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从警信念、提振队伍士气,1月10日,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市公安局举行升警旗、重温入警誓词仪式。全体局领导、机关部门主要领导和先进民警代表共100人参加。

  上午9时30分,全体民警警容严整、整齐列队。伴随着雄壮的《人民公安向前进》,崭新鲜艳的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向警旗敬礼,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随后,在副市长、公安局长王庆春的领誓下,全体民警坚定举起右拳,重温入警誓词,庄重宣誓。仪式结束后,参与仪式人员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七楼参观警史馆。

  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也通过向警旗宣誓、唱响《人民公安向前进》等形式,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坚定全警信心决心,激励全警发扬“忠诚为民务实干、公正严明当标杆”的新时代江阴公安精神,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结合节日活动部署,市公安局开展系列庆祝活动。1月8日,市公安局举行荣誉退休仪式,感谢退休民警为公安事业付出青春和智慧,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1月10日,市公安局组织相关警种部门以“110宣传日”“全民反诈”为主题,通过广场集中宣传的形式,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和谐警民关系,展现江阴公安良好形象。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