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宜兴市局 / 警务公开

宜兴市公安局举办2020年度民警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08 21: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落实民警荣誉退休制度,增强民警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1月7日上午,宜兴市公安局举行2020年度民警光荣退休仪式并召开座谈会,欢送光荣退休的36名公安民警。副市长、局长周杰,政委单祖新,副局长谢俊峰,离退休党总支部书记任国忠出席会议,并与退休同志亲切交谈,向他们分别颁发了“平安福盾”和退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周杰同志和单祖新同志对全体退休同志为宜兴公安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代表市局党委和全市公安民警向光荣退休的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他们光荣退休送上了美好祝福。周杰同志希望,广大退休民警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永葆忠诚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宜兴公安工作,继续为宜兴平安建设和公安改革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退休民警们分享了从警的难忘经历和挥之不去的警营记忆,交流了即将开启的退休生活,表示将永葆人民警察政治本色,退休不褪色、退岗不退责,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宜兴公安工作发展。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