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宜兴市局 / 警务公开

宜兴市公安局召开公安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21: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6日,宜兴市公安局召开公安工作务虚会,回顾总结去年工作,认真谋划新一年工作目标、思路和措施。政委单祖新主持会议,对2020年公安工作成果成效和存在问题作了通报,40名市局机关部门、基层所队、警务工作站及驻外交警中队负责人先后围绕自身实际和工作设想作了交流发言,起到了相互借鉴、明晰思路、激发斗志的良好效果。副市长、局长周杰出席会议,就新一年公安工作作了规划部署,要求全市公安机关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团结拼搏、争先进位,锚定“争创全国优秀公安局”目标,聚焦服务发展主线,提升社会治理效能,以高质量公安工作奋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宜兴”。

  会议还就岁末年终安全稳定、恶劣天气下公共安全、疫情防控和队伍管理等方面作了具体部署。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