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市局 / 警务公开

全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元旦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4 18: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元旦期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根据上级部署要求,领导带头、靠前指挥,超前部署、精心组织各项安保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新年各项工作开局良好,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一是精心组织部署落实。节前进行专题部署,围绕治安防控、安全监管、队伍管理等作进一步强调,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节日安保工作。节日期间,副市长、公安局长王庆春以及相关局领导深入基层所队、南门商圈等地,检查指导元旦安保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安保一线的公安民警和辅警,详细了解了各部门警力配置和勤务运作模式,要求不折不扣做好警情调度指挥、道路疏堵保畅、突发案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安全稳定。

  二是提升交通安全系数。针对节日市民出行特点,安排充足警力上路执勤,加强重点路段疏导、严格路面违法查控,全力压事故、保畅通。受寒冷低温天气影响,启动恶劣天气应急处置预案,全力做好74处易滑路段交通保障工作,加强与消防、卫健委、交通运输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共同做好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管控工作,保障出行安全。节日三天,全市未接报交通亡人事故。

  三是严密社会治安管控。科学优化警力部署,最大限度地屯警街面,加大重点时段重点发案区域,步行街、万达广场、南门商圈等重点部位、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党政机关等要害部位的巡逻防范密度,保持社会面严管严查严控态势。节日期间,全市实行战时勤务,累计投入巡逻警力3500余名,出动巡逻车辆267辆次,未发生有影响的案事件。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坚守岗位、服务一线,扎实做好违法犯罪打击、行业场所管理、火灾隐患排查、公安窗口服务等工作,用担当和坚守,保障全市老百姓平安过节。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