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资讯

我市开展“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15: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在《反恐怖主义法》颁布五周年之际,12月24日,市反恐办牵头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开展了一系列“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主题活动,帮助广大师生增强反恐意识,掌握防范技能,远离暴恐侵害。市反恐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施冬冬率队来到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防范宣传活动,与学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就校园反恐防恐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市反恐办还邀请了省公安厅内保总队有关领导,为各市(县)区教育局、市直属院校负责人讲授《校园安全大环境下的反恐防暴工作》,指导教育部门做好校园反恐防范工作。

  下午2时,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的一栋教学楼内,蓝色烟雾滚滚,一名“歹徒”不断挥舞着凶器冲向人群。师生按照逃生路线有条不紊地逃离教学楼,保安与迅速赶来的特警队员紧密配合,利用防暴钢叉和盾牌成功将“歹徒”制服。

  市反恐办组织市公安局内保、反恐、巡特警等警种部门及滨湖分局共同参与宣传活动,通过播放宣传微视频、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标语横幅、现场讲解答疑等形式,与师生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

  宣传活动期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深入社区、广场、校园等场所,开展相关反恐防范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市民反恐意识。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