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宜兴市局 / 警务公开

禁毒大队召开全市易制毒化学品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20: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规范企业的生产、经营、运输、使用行为,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强化对涉及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的常态化管理,12月22日,禁毒大队组织召开了我市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培训会议,全市500余家易制毒化学品企业负责人分批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警通报了今年以来针对易制毒化学品的检查结果和处罚措施,并就《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向参会人员作了详细讲解。要求企业严格执行《条例》,做到依法依规生产、使用、销售、运输易制毒化学品,消除安全隐患;按照“谁生产、谁经营、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落实企业对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和人防、物防、技防等安全防范措施;严格落实专库储存、专人管理、出入库登记和仓库双人双锁保管等管理制度,严防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思想认识,明确了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为今后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