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资讯

市公安局全程参与第十届警博会食药环侦展区布展参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4 16: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3日至26日,第十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市公安局食药环支队全力协助公安部七局,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实际困难,按照“实战化、现代化、国际化、未来化”标准和“业务流和装备流高度融合”的思路,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了食药环侦查技术装备展区中食品药品安全快检装备、环境污染类案件快检及侦查设备板块的布展和参展工作。在展区现场,支队参展人员全程参与,严格按照展会期间管理要求排班驻岗,组织协调各参展企业集中精力完成布展工作,切实服务保障相关专场的现场展示活动。同时,支队从服务案侦、贴近实战和科技支撑角度出发,通过仪器专精知识讲解和现场互动检测体验的方式,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一线民警和专业观众5.6万余人次驻足和咨询,获得了部委领导和参展观众的一致好评,展示了我市食药环民警的良好形象。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