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吴分局 / 警务公开

崔荣国同志至新吴公安分局视察调研公安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8 18: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18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崔荣国调研新吴公安工作,区领导余银龙、丁旭东参加调研。

       崔荣国实地视察了新吴公安分局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听取了新吴公安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新吴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公安分局党组班子强、工作质态优、创新步伐快、队伍作风硬,是一支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过硬队伍。

       崔荣国同志指出,全区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总体部署,着眼“勇争第一、确保前列”目标,进一步做好公安工作,更好地为新吴区全力做好“能级提档、产业提质、动力提升、环境提优”四篇大文章,争当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全能冠军”作出公安贡献。对下一步工作,崔荣国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强基固本,书写平安建设“新篇章”。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政治安全,加强矛盾排查化解,确保辖区社会稳定;完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防范和综合治理长效机制,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和治安问题,全面加强交通、消防、出租房屋等行业领域安全监管,主动会同相关部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保障人民安宁。二要坚持服务大局,展现护航发展“新作为”。坚持服务发展的正确导向,在服务企业群众、保障重点项目方面创新服务举措、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品质;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严格对标对表,推动“放管服”改革走深走实;严厉打击涉企犯罪,保护好企业依法经营和合法利益,努力实现最佳执法效果和社会效益。三要坚持改革创新,激发现代警务“新动能”。深入推进公安改革,立足实际进一步理顺机制、整合资源,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科技兴警牵引作用,让现代科技真正成为推动公安工作深度变革、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引擎;固化完善“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社会治理新模式,推动警格网格双网融合,全面打造具有新吴特色的大数据物联网服务社会治理新品牌。四要坚持队伍为本,催生过硬警队“新活力”。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铁一般”的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瞄准实战、苦练本领,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努力打造一支素质更高、作风更优、战斗力更强的现代化职业警队。

       会上,崔荣国还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公安民警、保安辅警及其家属表示感谢、致以问候,并要求区相关部门和各街道要进一步加大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保障力度,在经费、装备、重大项目等方面做好保障,助推新吴公安工作更好地服务保障新吴区经济社会发展。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