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资讯

我市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广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15: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日上午,“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在海岸城广场拉开序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商明对主题活动的举行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对交通文明意识“扎根”每个人内心提出了美好期许。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盛卫中对近年来交通秩序情况作了回顾,同时呼吁全社会重视交通安全,弘扬法治交通精神。

  交警支队主要领导就“全国交通安全日”相关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对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

  无锡市委宣传部,无锡市公安局,无锡市安委办,无锡广播电视集团(台),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无锡市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活动。现场还邀请了“两客一危”驾驶人、交通文明市民巡访团、外卖小哥、社区居民代表、交通志愿者、民警代表等共200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同日,无锡交警各分会场同步开展主题宣传,将交通安全意识带进千家万户。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