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锡山分局 / 警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锡山公安召开2020年全区公安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29 21:49    来源: 锡山分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9/2020-00146
发文日期
2020-04-29
公开日期
2020-04-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锡山分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规划,治安,安全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锡山公安召开2020年全区公安工作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4月29日下午,锡山公安召开2020年全区公安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和部、厅、市局公安工作会议决策部署,总结去年以来工作,分析当前面临形势,部署推进全年重点任务。副区长、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文伟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蒋文伟同志明确,全区公安机关要围绕“高标准平安”“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服务”“高素质队伍”四个目标,精准发力,不断提升维护社会稳定、驾驭治安局势和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一是围绕高标准平安,全力打好警务质态整体仗。二是围绕高质量发展,全力打好改革强警纵深仗。三是围绕高水平服务,全力打好科技兴警攻坚仗。四是围绕高素质队伍,全力打好警队建设关键仗。

分局党组副书记、政委褚江主持会议。分局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四级高级警长,各科室、大队、派出所中队长以上领导以及派出所社区民警代表在区委党校主会场参会。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