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资讯

刘必权到宜兴联星村北渠村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03 10: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30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必权到市公安局结对帮扶的宜兴市徐舍镇联星村、和桥镇北渠村开展走访调研。期间,刘必权实地查看了北渠村新农村建设、联星村莲藕种植、生猪标准化养殖基地建设等情况,走访慰问了两户困难群众家庭,详细询问群众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勇于战胜困难,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落实好精准扶贫政策,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及时传递组织关爱。

  随后,刘必权在联星村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听取了联星村今年工作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对该村在疫情防控、防汛减灾、经济发展和保障民生等方面成效予以充分肯定,指出联星村面貌有了新变化、实力有了新提升、发展有了新气象,并就进一步做好脱贫致富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打好收官战,聚焦目标任务,对标对表脱贫指标,认真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压实责任措施,确保如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巩固再提升,聚焦致富增收,进一步拓宽村级财政增收渠道和村民致富路径,推动村级财政和村民稳定收入持续增长,实现根本脱贫、长期脱贫。要振兴再发力,聚焦乡村振兴,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多措并举,精准发力,推进乡村治理现代化,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市公安局领导胡晓,宜兴市公安局以及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