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资讯

江阴公安走进“政风热线”开展在线访谈

发布时间:2020-10-23 15: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及时回应群众诉求期盼,强化警方公共关系建设,全方位展现公安工作成效,10月20日上午,江阴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严会东率队走进江阴融媒体中心,参加“政风热线”直播活动,围绕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全方位、多渠道倾听解答。市公安局人口、刑警、交警、治安、法制、经侦等警种部门负责人参加。

  节目中,严会东政委向广大听众介绍了全市公安机关以当好公安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领跑者为目标,瞄准现代化、聚焦高质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维护稳定、改革强警等各项工作的相关情况。

  市民采用拨打热线电话和微信后台留言的方式,反映问题诉求、提出合理建议。相关部门领导就电信网络诈骗、交通出行、户籍政策、执法规范化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与听众进行在线互动交流,耐心答疑释惑。期间,共回复群众问题诉求、意见建议16条。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