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资讯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举行第一届“广厦置业杯”无锡见义勇为环卫工(快递员、物管员)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0-10-20 14: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10月19日,我市举行第一届“广厦置业杯”无锡见义勇为环卫工(快递员、物管员)颁奖典礼,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王立人出席颁奖典礼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治部主任胡晓主持会议。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无锡广播电视集团、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市公安局政治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人员颁奖。

  此次受表彰的8名获奖个人、2个获奖群体共计13名见义勇为人员,从事的工作虽然简单平凡,但在邪恶、灾难、危险面前,他们挺身而出,舍己救人、见义勇为。他们之中有的向险而行,跃身湍急河流施救落水群众,托起生的希望;有的机智勇敢,协助警方擒获盗窃疑犯;有的临危不惧,勇斗制伏流窜大盗;有的逆行而上,顶着烈火浓烟示警疏散群众,只身灭火阻止重大火灾事故。他们的感人事迹彰显了正义之美、道德之美、人性之美,值得全社会学习弘扬。

  该活动由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无锡广厦置业有限公司发起,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无锡广播电视集团(台)联办。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