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宜兴市局 / 警务公开

苏州市警察协会主席张跃进一行来宜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0-10-15 14: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3日,苏州市警察协会主席张跃进一行来宜观摩宜兴公安智慧警务建设,并围绕“公安改革发展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课题展开座谈交流。

  张跃进一行认真听取并肯定了宜兴公安改革强警、科技兴警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对推进智慧警务建设的相关工作思路和理念表示认同。

  双方就公安改革发展如何紧扣“现代化”这一关键,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社会稳定、治安安全、服务群众”的治理效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周杰结合警务改革的工作实践,介绍了宜兴公安在推进智慧安防、数据赋能、警网融合、安全监管、规范管理“五项攻坚”行动中的具体做法和阶段性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方向作了交流。

  座谈中,双方还就“第四届全国城市警务智库论坛”筹备工作进行了会商。

  在宜期间,张跃进一行前往荆邑警务工作站、城东派出所走访参观。

  实地观摩感受改革强警、科技兴警在警务实战中的应用,以及智慧公安、现代警务和基层警营生态建设的具体做法并进行交流指导。

  无锡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王从华,宜兴市公安局领导单祖新、许晓峰、严伟和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