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资讯

各地见义勇为基金会开展形式多样活动弘扬社会正气

发布时间:2020-10-14 16: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倡导见义勇为良好风尚,各地见义勇为基金会开展形式多样活动弘扬社会正气。梁溪、新吴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分别举行见义勇为警苑揭牌仪式。梁溪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和梁溪公安分局领导在北大街派出所为北大街见义勇为警苑揭牌。该见义勇为警苑由北大街派出所、见义勇为工作站承办,警苑图文并茂地设置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见义勇为重要讲话精神、见义勇为歌谱《天地有正气》、见义勇为法规政策、区见义勇为人员先进事迹展板,旨在倡导社会各界大力弘扬社会正气、发扬见义勇为精神。新吴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和新吴公安分局领导至国科园派出所为派出所见义勇为工作站、关爱工作站正式启用进行揭牌,实地查看派出所两个新建工作站硬件配备、功能区设置、台账登记等情况,听取派出所在见义勇为行为发现确认、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障、未成年人人身权益维护等方面的工作推进、运行机制情况汇报,提出要以两个新建工作站为平台,积极探索总结见义勇为、关心下一代工作特色做法,争创亮点、打造品牌,做到保障标准化、管理规范化、表彰高效化、服务动态化、活动经常化,并要与改革强警、警队建设等公安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切实推动派出所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双提升。

  锡山、惠山区见义勇为基金会表彰奖励见义勇为人员。锡山区见义勇为基金会领导赴鹅湖镇,会同甘露见义勇为工作站对前期被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奖励的见义勇为人员戴丽珍、汤凤娥、吴克俭进行表彰奖励。区见义勇为基金会领导为他们颁发见义勇为证书和奖金,勉励他们继续发挥见义勇为榜样示范作用,弘扬社会正气,传递社会“正能量”,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见义勇为行动中去。惠山玉祁见义勇为工作站受惠山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委托,看望慰问勇救落水老人的辖区见义勇为群众周明兴,向周明兴颁发证书和奖金,对其见义勇为的行为予以肯定和赞扬。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