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资讯

江阴公安当好“守护侠”助力长山大道快速化改造

发布时间:2020-10-13 14: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8日起,江阴长山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正式启动,主线东定路至半夜浜桥段实施封闭施工。为全力保障该项民生工程顺利推进,减少施工对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江阴市公安局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最大限度缓解施工路段周边道路交通压力,确保道路畅通有序。

  一、研判到位,多部门联袂共治。多次深入实地开展现场调研,精准掌握封闭施工路段周边道路交通状况,会同市交通运输局、中铁十六局、敔山湾发展管理中心、云亭街道等进行专题研讨会商,结合实际人车流量、货车出行规律与线路等情况,不断优化交通安全导改方案,在云台路迎瑞路口南北向拓宽一条右转弯车道分流车辆,并在两个高峰期对易拥堵部位进行视频巡查,实时调配警力开展交通疏导,缓解道路交通压力。

  二、管控到位,警力24小时在线。立足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属地化改革,及时调整勤务部署,属地交警中队、派出所警力全员上阵、协同作战,包路段、包时段全面维护路面秩序,重点加大对银桂路、山庄路、云台路等关键节点的车流管控疏导力度,同时严格落实勤务机制,确保24小时警力在岗在位,遇到突发事件快速响应、妥善处置、全力保畅。

  三、组织到位,交通管理精细化。强化货运车辆限行管控措施,对出高速南出口经澄杨路进入云亭街道、敔山湾区域的货车进行限流;高峰期对区域内房产开发企业的货车限制出行;在澄杨路和长山大道交叉口设置限高杆,对目的地为高新区的货车提前引导。为有效缓解银桂路交通压力,在该路口东西向设置封闭围挡,引导转弯车辆有序绕行。同时,在长安路等路段增设违停抓拍设备,进一步加大对违法停车阻塞交通现象的监管力度,引导居民将车有序停放至停车场。

  四、宣传到位,全方位引导出行。充分借助电视、广播、报刊、网站等媒介,全面开展长山大道快速化改造宣传告知工作,并依托“江阴交警”“平安江阴”微信公众号及时向市民推送道路疏堵状态。在长山大道各封闭、限行路口及346国道增设道路封闭通告标志及引导绕行标志标识,提示过往车辆提前选择行驶路线。同时组织警力提前深入辖区重点运输单位,协商规划合理运输线路,鼓励沿线企业货车错峰出行,减轻敔山湾路段交通压力。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