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资讯

荐股群名为“致富”,实为诈骗!

发布时间:2020-10-10 15: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民李女士报警称在网上投资的时候被骗了13万。

  据了解,李女士数月前加入了一个投资荐股QQ群,看着群里的人经常说自己成功盈利,9月6日,李女士终于没有抵抗住诱惑,联系荐股群的群主问他该如何操作。群主向李女士推荐了虚拟数字货币,并让她下载他们指定APP注册账户,随后让其先后转账5笔共13万。当李女士想提现收益时,却发现提不出来,群主还要求她继续投钱,李女士才意识到这可能是个骗局。

  警方提示:这类诈骗中,骗子一般会在微信、QQ群内推销各类“荐股软件”“荐股平台”,一个群就是一个骗局,看似群里有百来号人,其实都是小号和托,群里活跃度高的也都是托,在各个群里说的话都是一样的。一个群就针对一个受害者百来号人,真人只有一个——就是受骗者。它以免费使用和高盈利为诱饵,忽悠投资人到诈骗平台app上投资,将用户导流到外部平台,骗子提供对公或者对私账户,让投资者转账进去,之后就会在虚假平台出现对应的金额,参与各种交易。实则他们的交易系统都是伪造的,真正的钱没有进入股市,而是被骗子转走了,并且可以在后台实时操纵行情,伪造交易记录,欺诈用户大量资金,收割数次过后换个平台,换个群继续诈骗。天上不会掉馅饼,希望广大市民擦亮眼睛,不要被骗子的伎俩冲昏头脑。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