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梁溪分局 / 警务公开

分局民警组织开展送法送安全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16: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分局江海、刘潭派出所多形式开展送法送安全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法律意识,确保国庆、中庆佳节稳定。

        江海派出所青年文明突击队深入辖区幼儿园,现场检查幼儿园周边及校内安全设施,就安全隐患排查、日常安全教育与校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并结合幼儿的日常生活,就自我保护、交通安全、出行安全等方面,通过互动的方式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丰富有趣的安全教育课。

        刘潭派出所组织开展“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送法上门系列活动,一是深入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强化从业人员安全意识;二是深入刘潭实验幼儿园、江苏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开设专题法制讲堂,进行禁毒知识宣传,现场发放禁毒宣传手册300余册;三是通过入户宣传、召开警民恳谈会等方式,深入社区向居民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