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滨湖分局 / 警务公开

马良赴公安分局慰问一线公安干警

发布时间:2020-10-09 13: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8日,区委书记马良赴滨湖区公安分局,慰问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公安干警,向他们送上区委区政府的节日祝福和关怀,勉励干警继续履职尽责,确保圆满完成双节安保工作任务。区领导张爱军、钱锡忠参加慰问。
在分局情指中心会议室,马良听取了全区公安机关国庆中秋安保部署落实情况的汇报和全区治安、交通总体情况,通过电子大屏幕察看了全区主要景区、高速出入口、主干道的实时交通情况。
“市民群众欢度佳节之际,正是公安干警默默奉献之时,大家辛苦了!”马良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体公安干警表示感谢和慰问,勉励全体公安干警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严格落实各项预案,做到位、做扎实。他用“部署早、工作实、成效好”充分肯定滨湖公安机关双节安保工作的各项有效举措。马良指出,全区公安机关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要求,周密部署、超常管控、坚守岗位、文明执法,科学有序做好了全区治安管控和交通管理等各项工作,确保了十八湾等重点路段的畅通,确保了双节期间全区案件警情稳中有降,切实提升了城市整体形象。
马良强调,虽然长假即将结束,全区公安机关仍要牢固树立“行百里者半九十”的工作理念,确保圆满完成双节安保任务。要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持之以恒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认真总结经验做法,研究常态化机制化维护安全稳定和治安管理的工作举措,运用科技手段提升警务工作效能,牢牢把握住驾驭社会治安局势的主动权。要从政治上、生活上关心爱护一线干警,激发他们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提升公安队伍的战斗力。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