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宜兴市局 / 警务公开

市公安局各单位分别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1 17: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市公安局各单位纷纷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城东、徐舍、万石、杨巷派出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组织民警走访慰问了退休民警,关心询问他们近期家庭生活、工作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分别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城南、和桥派出所开展了“做月饼庆中秋”活动,民警们在食堂内和面、揉饼、包馅,现场欢声笑语,热情高涨,气氛温馨活跃;市局警务保障室将从优待警措施落到实处,为全体同志准备了可口早餐,让大家体验到“家”的温暖,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刑警大队,丁山、新庄、高塍、芳桥派出所分别通过开展“爱国诗词比赛”、“剪纸迎中秋·庆国庆”、“向国旗敬礼”等主题活动,表达了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福。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