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资讯

市公安局举行非法流动加油收缴设备集中销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15: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9日,市局组织举行非法流动加油收缴设备集中销毁活动,公开销毁了无锡市区今年以来收缴的58只各类油桶、52套加油设备和22台加油计量装置。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薛俊仁参加活动并讲话,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督局和市交通运输局负责领导,市区各分局分管领导,中石化无锡分公司和中石油无锡分公司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集中销毁活动。

  近年来,市公安局按照中央和省、市打击整治非法流动加油专项行动部署,从严查处非法改装、非法加油、违规运输等突出隐患问题,全面强化“打击查处、清查收缴、重点管控”等工作措施,消除涉油安全隐患。

  在今年6月开展的非法流动加油整治攻坚月行动中,市公安局积极会同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单位成立全市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领导小组,依托“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提升非法流动加油严查严控工作能力,持续加大对涉油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共查获非法流动车辆350辆,抓获涉案人员310人。

  无锡警方始终保持对涉油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持续深入开展非法流动加油专项整治,强化查缉管控和源头治理,坚决打赢流动加油专项整治攻坚战。同时,呼吁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抵制非法流动加油,积极举报违法犯罪线索。警方将建立“一案一奖”“一事一奖”机制,对群众提供的线索,警方将逐起核查、依法处理;对举报有功人员,将给予奖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