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资讯

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打击食品犯罪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15: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省、市食安办和省厅统一部署,9月22日上午,市公安局深入结合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举行以“食品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全市公安机关打击食品犯罪成果展示活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缪小展出席活动并通报全市公安机关打击食品犯罪简要工作情况。

  缪小展强调,食品安全一直是党委政府关心、社会高度关注、人民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也是涉及民生的重要工程,加强食品安全治理任重道远。全市公安机关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持以重典治乱、用猛药去疴,有效强化责任落实,坚决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防线,全力守护我市食品领域安全稳定。

  此次活动,通过播放宣传片、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现场智慧快检等多种形式,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充分展示了我市公安机关打击食品违法犯罪成果,彰显了严打此类犯罪的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食品安全维权意识,营造了全民主动参与,共同维护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食品流通行业协会相关领导;食药环支队主要领导和各市(县)局、分局分管局领导及民警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