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资讯

水上公安全力维护太湖开捕期间水域治安安全

发布时间:2020-09-17 16: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全省长江流域禁捕退捕工作的部署要求,今年9月1日至30日是太湖开捕最后一期,为确保开捕期间辖区太湖水域治安安全,以及渔业捕捞、水上运输等工作有序开展,水上公安分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突出工作重点,细化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太湖开捕期间水域治安安全各项工作。一是强化排查摸底。组织力量深入辖区排摸情况,掌握开捕期间有关水域各类作业渔船的数量、设定的捕捞区域,尤其是掌握大型捕捞船只数量和作业位置等。根据排摸情况绘制水域作业图,为开捕期间管理工作夯实基础。二是强化联动协作。牵头涉水行政单位召开联席会议,分析研判开捕期间存在的问题、隐患和薄弱环节,提出工作指导意见,加强部门协作配合,确保取得预期成效。三是强化宣传发动。积极向广大船民开展安全宣传和法制教育,公示各派出所报警电话,发放《警方告示》1000余份,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维护水域治安安全的浓厚氛围。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