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资讯

市公安局召开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15: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充分展示全市公安机关打击赌博违法犯罪的坚定决心,在全社会切实营造浓厚的禁赌氛围,9月8日上午,市局召开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以来公安机关打击赌博违法犯罪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果等情况,并公布了4起典型案例。

  市局治安支队主要领导作情况通报。出入境管理支队、网安支队领导以及相关单位办案民警参加了发布会,并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今年以来,市局深入开展打击整治黄赌违法犯罪、打击整治网络赌博等专项行动,坚持“端窝点、挖源头、打团伙”,向人民群众反响强烈、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涉赌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目前,全市查处涉赌违法犯罪案件1900余起,采取刑事强制措施640余人、行政处罚2700余人。

  中新社、中央电视台、江苏广播电台、新华日报、扬子晚报、现代快报、无锡日报、江南晚报、无锡广播电台、无锡电视台、无锡教育电视台等20余家中央、省、市主流媒体参加发布会。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