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市局 / 警务公开

江阴市警察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09-10 13: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9日下午,市局召开市警察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副市长、公安局长王庆春,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严会东,以及局领导张德根、商修涛,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候选人,各分局、派出所、机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民政局、行政审批局相关领导应邀出席大会。

  王庆春副市长对江阴市警察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与市民政局领导共同为江阴市警察协会揭牌。他指出,警察协会是开展警学研讨、丰富警体活动的重要阵地,是联系社会各界、协调警察公共关系的重要桥梁,也是了解民警诉求、提供服务帮助的重要渠道,并就江阴警察协会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正确方向,围绕中心大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紧贴警务实战发展需要,把警察协会打造成为传播公安正能量的“宣传高地”、维护民警正当权益的“坚强阵地”、优警励警的“暖心营地”。二要明确责任担当,把握时代脉搏。积极跟踪现代警务的新趋势、新动向,聚焦基层实战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强公安理论研究,培育专门人才,推动警务工作效能提升。三要深化合作交流,积极探索创新。加强与各类社会团体、友邻公安机关的交流合作,搭建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沟通平台,不断扩大江阴警察协会、江阴公安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展示江阴公安良好形象。

  在随后的第一次理事会上,严会东政委当选协会会长。他表态,将在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谨守“团结、服务、自律”的办会理念,秉承服务广大民警、服务公安工作、服务和谐社会建设的宗旨,找准自身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把协会打造成有朝气、有活力、有温度的“警察之家”。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江阴市警察协会章程》《江阴市警察协会经费来源和使用管理办法》《江阴市警察协会组织架构》,选举产生了江阴市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和监事。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