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市局 / 警务公开

江阴公安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01 09: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31日,市公安局召开全警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部署要求,分析创建工作面临形势,动员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全员投入、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复评迎检各项任务。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庆春就做好复评迎检工作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迎接挑战,以更高的要求掀起新一轮的创建热潮。充分认清复评迎检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最高标准、最高要求,全力抓好固强补弱、攻坚整治,全面提高公安责任项目整体达标水平。二是聚焦重点,主攻难点 ,以更实的行动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突出交通管理秩序主战场,围绕显见性交通违法、违法停车问题、文明交通宣传、交通设施建设等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建立健全属地管理、机关支援、城警联动等工作机制,举全警之力争取短时间内道路交通秩序有明显改善。三是多点发力,统筹推进,以更大的力度优化公安管理服务 。严密旅馆、网吧、电子游艺室等重点场所部位的治安管控,会同相关部门深入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大力加强公安窗口单位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坚决守住平安稳定底线,严防出现“一票否决”的情形。四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 ,以更优的作风展现一流形象 。建立“一把手”负总责的领导机制,分解落实创建工作责任,确保层层有人抓、环环有人管。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强化内外协作配合,形成整体作战格局。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强化督促检查。加大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全过程全方位展示公安机关良好形象。

  会议由严会东政委主持,传达了近期省、市文明城市创建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创建工作进展和存在不足,并就文明城市创建明确要求。会上,交警部门还就规范开展路面交通执勤进行专题培训。在家局领导,各分局长、派出所所长、机关部门长和机关大院民警在主会场参会,其余人员在各自分会场收听收看。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