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资讯

刘必权率队赴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0-08-28 15: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6日,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必权率队赴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考察学习警务改革工作。海淀区副区长、公安分局长谭权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并参加座谈交流。

  刘必权感谢海淀公安机关长期以来与无锡公安的警务合作,指出海淀公安机关在警务改革方面理念新、基础实、改革强、谋划深,紧紧抓住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赋予公安机关的新要求、新职能,牢牢把握地区特点,充分运用科技信息化手段大幅提升了社会治安动态管控能力,尤其是派出所“两队一室”改革及社区警务工作站“吹哨报到”机制走在了全国前列,很多经验做法值得无锡学习和借鉴,希望能与北京公安机关开展更深层次合作交流,加强两地联动,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分享在改革过程中的成功经验,不断提高警务工作整体效能。

  刘必权要求全市公安机关紧密结合改革工作实际,不断完善思路举措,结合实际抓好前沿理念、经验做法、制度机制的消化吸收和转化落地,积极推动警务体系实现系统性重塑、整体性变革,加快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与会期间,两地围绕深化警务改革、大型活动安保以及基层公共安全监管等具体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考察期间,市公安局考察团实地参观了海淀分局情报指挥中心、海淀派出所和海淀派出所第二社区警务工作站,听取该分局深化改革各项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该分局在推进派出所“两队一室”改革及合成作战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做法。

  市公安局领导胡晓、孙开锋,各市(县)公安局、分局和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