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吴分局 / 警务公开

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19 23: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快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根据省公安厅相关工作部署,8月22日至27日我市将进行户籍人口数据转换,暂停办理各类户口登记业务。期间,请有需要的群众提前安排办事时间。

  8月28日起,我市将使用“江苏省人口管理服务一体化平台”办理各类户口登记业务。届时无锡市政务中心公安窗口不再受理各类市外户口准入业务;各区县级公安窗口直接受理的户口准入业务,按规定在5个工作日内办结;派出所受理的户口准入业务,需经县级公安机关核准,各层级办理时限分别为5个工作日。启用省平台后,由城镇地区迁往农村地区的户口迁移业务需报经县级公安机关批准。

  因停机转换系统导致当事群众《户口迁移证》《准予迁入证明》《落户联系单》等户口迁移证件超出有效期限的,不影响相关户口迁移业务的办理。

  特此公告。

无锡市公安局

2020年8月19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