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市局 / 警务公开

暑期禁毒夏令营筑牢青少年拒毒防线

发布时间:2020-08-19 14: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扎实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不断提升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学生涉毒问题的发生,8月12日,江阴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市青少年保护协会,组织100多名青少年学生来到市禁毒教育馆,开展“希望有约,青春不‘毒’行”禁毒夏令营活动。活动期间,学生们在志愿者带领下一起宣读禁毒誓词,参观禁毒教育馆,通过观看图片展板、听毒品模型讲解、VR毒驾体验和自主探究研学等环节,对毒品种类和吸毒危害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认识。禁毒民警与学生们开展了丰富多样的现场互动,讲述了侦破涉毒案件惊心动魄的故事,给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禁毒知识课。参与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要动员和教育身边的亲人、朋友坚决向毒品说“不”。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