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资讯

市公安局牵头举办新一轮养犬管理整治广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9 14: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积极倡导依法文明养犬理念,深入推进养犬管理集中整治行动,全面推广应用无锡市智慧养犬管理系统,8月12日至14日,市公安局牵头城管、农业农村等单位开展养犬管理整治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全市在滨湖区河埒口大润发、锡山区东亭丰汇广场、云林荟聚欧尚超市、查桥山韵街、安镇和泽公园、惠山区西漳阳光壹佰广场、新吴区梅村五洲国际广场、春潮一区商业街、联心嘉园大德福、欧典家园二期广场、经开区海岸城广场商业综合体等11个人员密集场所同步设立11个宣传点,全市12个宣传点累计接待群众50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现场登记犬只30余条。

  为期三天的广场宣传活动共设宣传点45个,期间,市和市区各犬管办通过与广大市民“面对面”交流,认真讲解无锡市智慧养犬管理系统安装应用知识,热心回答各类涉犬问题,深入宣传《无锡市养犬管理条例》,教育引导养犬市民增强依法文明养犬意识。

  养犬管理人人有责、人人守则!我们真诚呼吁、热忱期待全社会对养犬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养犬管理集中整治行动,争做依法文明养犬的践行者、宣传者,关爱宠物更关爱他人,为维护我市健康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为营造人犬和谐的良好管理秩序贡献自己的力量!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