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资讯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8-13 14: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2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全国、全省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对全市公安机关教育整顿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部署。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必权作动员讲话。

  刘必权指出,要坚持政治引领,强化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持政治建警、聚焦使命任务,深入剖析队伍建设存在问题,着力强化忠诚教育、整治突出问题、纯洁公安队伍、提升政治能力,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

  刘必权强调,要把握工作重点,加大攻坚力度。教育整顿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坚持将“学习教育、整改落实、制度建设”贯穿教育整顿始终,紧扣政治建警的根本方针、树立以上率下的鲜明导向、把握全面从严的本质要求、突出整治问题的坚强决心、激发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努力实现“忠诚警魂进一步筑牢、党的领导进一步强化、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严明”的目标。

  刘必权要求,狠抓组织部署,务求工作实效。要强化组织部署,各级公安机关要迅速成立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抓紧制定实施方案,市公安局和市(县)公安分局班子成员都要建立教育整顿挂钩联系点。要联系队伍实际,紧扣当前队伍思想、工作、作风中存在问题和不良现象开展针对性教育整顿,务求实际效果。要强化统筹结合,紧密结合当前各项公安主要业务与队伍建设重点,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强化督促指导,畅通意见建议收集渠道,找准突出问题,推进整改落实。

  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盛卫中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各市(县)公安局、分局、市公安局机关各部门主要领导和退二线中层正职领导,科所队站正职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