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资讯

“平安无锡”微信公众号入围全国公安新媒体排行前十位

发布时间:2020-08-03 15: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公安部政治部组织开展了2020年上半年全国公安新媒体绩效评估工作,并于日前发布《2020年上半年全国公安新媒体绩效评估排行榜》,榜单覆盖微博、微信、今日头条三个新媒体平台,按照省(部局)、地(市、州、盟)县(市、区、旗)、基层单位三个层级,对各平台排名前20的公安政务新媒体账号予以通报表扬。其中,市公安局“平安无锡”微信公众号上榜,荣登地(市、州、盟)县(市、区、旗)公安政务微信公众号排行榜第10位。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新闻中心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依托“平安无锡”微信、微博、抖音等平台制作推出大量新媒体作品,总阅读量超过3800余万,8条微信阅读量超10万+,充分反映无锡公安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展示了新时代无锡公安民警的崭新风貌。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