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吴分局 / 警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新吴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工作半年度推进会

时间:2020-07-14 11:40    来源: 无锡市公安局新吴分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9/2020-00098
发文日期
2020-07-14
公开日期
2020-07-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公安局新吴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面向企业法人,面向社会团体,面向公务员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警察,安全,政法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新吴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工作半年度推进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7月14日下午,新吴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工作半年度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公安工作半年度推进会精神,总结通报上半年工作,研究分析短板不足,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副区长、分局局长丁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旭东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公安机关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一手抓战疫情防风险,一手抓保安全护稳定,统筹推进“七大体系”建设,维稳创安成效显著,改革创新蹄疾步稳,警队建设焕发活力,有力维护了辖区治安持续平稳。

  丁旭东要求,全区公安机关要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深入排查短板弱项,紧盯前列目标,层层压实责任,主动对标找差,全力攻坚发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一要突出主业主责,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全区公安机关要将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为首要职责,守牢政治安全底线,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坚决确保治安平稳,营造更优营商环境,持续严抓安全监管,慎终如始防控疫情,为全区争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能冠军”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二要紧盯重点任务,全力抓好推进落实。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四场硬仗”,将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作为推动“四场硬仗”向前迈进和全区公安工作整体提升的总引擎,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快推进步伐,培育打造具有新吴特色的亮点品牌,确保率先完成各项任务。三要围绕前列目标,全面攻坚冲刺绩效。在对上半年绩效情况进行全面研判分析的基础上,进一步树立争先的意识、压实争先的责任、营造争先的氛围,紧盯争前列目标,逐项提出下半年绩效攻坚计划,明确绩效攻坚的责任,树立实干实绩的用人导向,加大考核结果应用,确保既定目标的实现。四要聚焦履职担当,扎实推进队伍建设。坚持从严从紧总基调不动摇,围绕风险严管队伍,围绕履职提升能力,围绕任务激发活力,持之以恒抓好过硬队伍建设,为开创新吴公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强有力的思想组织保障。

  新吴公安分局党组副书记、政委李晓军主持会议。李晓军同志通报了分局上半年绩效工作情况,要求全局上下咬紧牙关、同向发力,进一步明确责任、传导压力,确保全面完成各项考核目标任务。

  会议还通报了“蓝剑1号”行动传统“盗抢骗”犯罪专项打击行动和全区“奋战四十天,破案大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分局机关牵头部门分别通报了高质量发展“四场硬仗”和“四项改革”推进情况。

  分局全体党组成员,各单位、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