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半年度推进会

时间:2020-07-10 16:24    来源: 无锡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9-7/2020-00830
发文日期
2020-07-10
公开日期
2020-07-1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公安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警察,治安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7月9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半年度推进会,通报点评今年以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深入剖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对精准推进下半年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进行研究部署。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必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必权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市公安局党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四场硬仗”,行动迅速、推进有力、措施扎实、成效明显。

刘必权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深入排查短板弱项,实施精准攻坚,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一要加压加力打赢警务质态整体仗。树牢争先创优意识,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加大考核督导力度,健全奖惩激励措施,确保平安底线牢不可破、主要指标稳进前列、短板弱项全面进位、工作绩效全省领先。

二要系统谋划打赢改革强警纵深仗。聚焦“挖潜力、增效率、提能力”,谋深谋透四项改革,积极探索符合自身实际、契合实战需求、提升实战效能的改革路径和管用措施,着力提升公安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确保各项改革任务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三要聚焦突破打赢科技兴警攻坚仗。抢抓新基建重大机遇,加快推进公安大数据技术服务中心等重大项目落地建设,科学布建公安检查站、智慧卡口、查缉堵控点,全面推进智慧小区建设,着力提升数据赋能实战效能,真正使科技兴警成为支撑公安改革的核心力量。

四要从严从紧打赢警队建设关键仗。配齐配强配优各级领导班子,健全完善选人用人、提拔晋升机制,加快全员考核系统推广应用,规范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强化一线民警执法安全教育,建设绝对过硬公安队伍。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高质量发展“四场硬仗”进展情况,听取了各地工作情况汇报,市公安局党委成员作了点评发言。在家的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各市(县)公安局、分局和市公安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