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统计数据及解读

“端午”期间,全市治安形势良好

时间:2020-06-28 14:56    来源: 无锡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9-7/2020-00723
发文日期
2020-06-28
公开日期
2020-06-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公安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警察,治安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节日期间,全市公安机关投入三分之一警力全面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全市接报违法犯罪警情较日均量下降23.7%。在各大旅游景区严格落实游客实名预约、体温检测、健康码核验等措施,加强周边交通秩序疏导维护,全力确保群众出游活动安全有序。组织警力对旅馆、酒吧等治安场所及物流快递、危爆物品从业单位等重点行业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每逢佳节免不了带着礼物走亲访友,车里常备红包、烟酒等贵重物品,可一些不法分子却因此有了可乘之机。2020年6月25日,宜兴市公安局新庄派出所连续接报两起车内财物被盗警情,经过摸排调查,民警迅速锁定嫌疑人黄某,并于26日凌晨1时许将其抓获。经查,黄某交代了其盗窃他人车内财物1600余元的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危急时刻他们总能带你“穿越人海”。6月25日7时许,交警支队滨湖大队铁骑民警在蠡溪路巡逻时,遇群众张先生被马蜂蛰咬,病情严重。滨湖铁骑第一时间将其送至四院急救,由于救治及时,现已康复。

对于每一位警察来说,早已经习惯节日在岗维护平安的路上,他们也会遇到一些“小幸福”。6月25日19时许,江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执勤过程中,一位热心市民将车上的一箱饮料送给了执勤警员,说:“看到你们端午假期还在执勤,这一箱水算是我的一点心意!”

这个假期不只有端午,还有“6.26”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毒品的了解,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各级公安机关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