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吴分局 / 警务公开

“6.26”让我们一起为“禁毒”代言

发布时间:2020-06-26 16: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6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为提升全民禁毒的热度,新吴公安深入开展“6.26我为禁毒代言”主题宣传月活动,吹响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号角。

           一、掀起全民禁毒新风尚

   6月中旬,新吴公安禁毒大队会同梅村街道、新吴区委统战部、海力士同心志愿服务队等多个部门和社会组织,在梅村新泰广场开展“健康生活无毒人生”主题宣传。

 

二、延伸全民禁毒新触角

   近年来,“非接触性”贩毒案件颇有增势,为更好的发现和打击此类违法犯罪,623日下午,新吴公安至辖区寄递行业“极兔速递”,对40余名一线从业人员开展禁毒培训。

 

 

三、搭建媒体宣传大矩阵

充分利用电视、网络、城市大屏等媒体媒介,全方位无死角的植入“无毒”理念,紧紧联系群众,依靠群众,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指示精神传递给广大人民群众。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