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吴分局 / 警务公开

新吴交警大队开展少年儿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10: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增强未成年人“知危险会避险”的交通安全意识,守护少年儿童平安健康成长,新吴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在“六一”前夕组织开展少年儿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民警先后到后宅中学、新安实验小学、梅村实验小学、泰山路小学等中小学开展“珍爱生命,安全出行”、"戴头盔、安全行"等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民警通过PPT讲解宣传素材、现场互动演示等形式向同学们讲解了文明交通安全常识,引导学生充分发挥“小手牵大手”作用,让他们将交通安全知识带到每个家庭中,劝导自己的父母做到骑电动自行车佩戴安全头盔,做到文明安全出行。同时,民警利用上下学时间,向用电动车接送孩子的家长讲解骑行电动车的交通安全知识,在家长头盔上贴“新吴交警,平安出行”反光标贴,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做安全、文明的出行人。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