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统计数据及解读

“五一”期间全市治安形势良好

时间:2020-05-06 14:11    来源: 无锡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9-7/2020-00459
发文日期
2020-05-06
公开日期
2020-05-0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公安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警察,治安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五一”期间,全市实施社会面巡逻防控高等级勤务,累计投入巡逻民警8560余人次、辅警12290余人次,切实加强对中心商务区、旅游风景区、地铁公交等重点地区、重点部位的巡逻防控和安全守护力度,快速反应、高效处置各类警情。

在各大旅游景区,严格落实游客实名预约、体温检测、健康码核验等措施,加强周边交通秩序疏导维护,及时发现、排除隐患,全力确保群众出游活动安全有序。针对假期景区、高速车流量、人流量大等特点,交警部门全体在岗在位,最大限度将警力投放路面,及时发布实时路况,全力压事故、保畅通。

“五一”期间,全市高速公路35个检查站、点全部启用,市局每天组织机关警力470余人次参加交通管理,对所有入锡通道进行全面管控,对“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逢车必查。对于“三超一疲劳”、酒驾毒驾、违法变道、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依法顶格处理。累计现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3万余起,其中货车超载249起,客车超员89起,涉酒驾驶177起。

安全检查不松懈,守护平安不停歇。全市公安机关组织警力对旅馆、酒吧等治安场所及物流快递、危爆物品从业单位等重点行业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节日期间,各级公安机关继续狠抓主业,严厉打击各位违法犯罪行为的同时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问题。

5月1日下午,宜兴市局官林派出所民警巡逻时发现当地居民蒋某在一处空地上种植了大量罂粟花,共计1356棵。目前,罂粟花已全部铲除,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5月4日傍晚,82岁的刘老太因情绪失控,将女儿陈女士抓伤后抵触回家。惠山分局西漳派出所民警在小区找到刘老太后耐心劝说,更将久坐腿麻的刘老太直接背回了家,陈女士对民警感激不已。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